民心保洁

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(十八)

*ooc,主曦澄,abo,注意避雷!


江澄虽然暂时制服了洪子轩,但情汛没有药物的压制,人力是无法抵抗的。内心的空虚和渴望让他渐渐开始迷失心志,控制的力度也开始减轻。


“晚吟、晚吟,坚持住……”


电脑里蓝曦臣着急的声音让江澄一个激灵,他用力地咬了一下舌头,为自己换来短暂的一丝清明。江澄费力地眨了眨眼睛,努力观察着四周情况。


太好了!


江澄心里一阵激动,他的公文包就在离他不足两米处,只要拿到药就有转机。


江澄环顾一圈也没有找到合适的物件捆绑洪子轩,犹豫地看着自己腰带,考虑着用皮带捆绑的可能性。


可就在这时,江澄突然无力地往一旁倒下去,洪子轩趁机挣脱压制快速爬了起来。


形势突转让江澄彻底蒙了,他还是小看了乾元霸道的威压。刚才洪子轩的乾元之力突然间爆发,瞬间让江澄丧失招架之力。


“洪子轩,你滚开!”


电脑里的蓝曦臣突然暴怒地双手狠狠地拍在桌子,整个屏幕都随之晃了几晃。


洪子轩没有理会蓝曦臣,一边晃着脑袋一边双手摩拳擦掌咬牙切齿的说道:


“你不是很厉害吗?逃啊?这一次我看你要怎么逃!!!”


洪子轩一步步逼近,江澄跌坐在地上,双手撑地一步步往后退。


一步两步,江澄的手终于够到了公文。他不顾一切的快速拉开拉链开始翻找。


“子轩,检查一下他的公文包,看看里面有什么?”


苏恒丰不见人影,声音却在空中回响。这他妈的还有摄像头,他们这是打算录下来要挟吗?真他妈让人恶心!


江澄听见苏恒丰的指示,心里更加慌乱了。一着急把公文包里所有的东西都倒在地上胡乱地翻找起来。


洪子轩上前扯过江澄,一边防止他碰到包里的东西,一边用脚翻动着地面上的东西。很快,一个小药盒引起了洪子轩的注意。他放开江澄,拿起药盒准备打开。却见江澄使劲地扑过来欲抢走它,被洪子轩一把推倒在地。


“抑制剂?哈哈哈……”


“江澄,你觉得这会挣扎还有用吗?”


“你觉得我会给你机会让你把它注射到我体内吗?”


江澄的眼睛死死地盯着药盒。由于体能的缘故,现在硬抢是抢不到了。智取又有难度,他该怎么办?怎么做才能摆脱困境?魏无羡还要多久才能带人过来救援?他还能坚持多久?这一切对江澄来说都是个未知数。


洪子轩打开药盒,取出药剂。那是最新型的带针筒包装药剂,掀开盖子就可以直接注射。特别适合紧急情况下使用。


“最新研发的乾元地坤通用药剂,药效不错,我也是用这一款。”


洪子轩一脸心中有数的模样说到。


“因为有你,我今天不需要再用它了。”


说完,洪子轩一脸嚣张的当面把针筒掰断,药水顺着他的手指滴落在厚重的地毯上,悄无声息。江澄见后心里一阵拔凉,希望破灭了。


洪子轩再次逼近,江澄急得快速转身匍匐着往前走。慌乱间抓住了旁边一支笔,江澄颤抖的双手拿着它当武器指向洪子轩。


江澄的笔尖始终对着洪子轩,一字一句警告道。


“你别过来!否则别怪我不客气。”


看着江澄坐在地上,软弱无力的拿着一支笔警告他别乱来。狂妄自大的洪子轩顿时笑出鹅声来。


“哈哈哈……江澄,身陷囹圄了怎么还这么搞笑?你以为这笔是刀啊?用一支笔就想威胁我?真幼稚!”


洪子轩无视江澄的威胁,一边继续脱衣一边大步向前。


“洪子轩!我们谈谈!”


蓝曦臣的声音传来,洪子轩扭头看着屏幕里盛怒中的蓝曦臣笑着回答道。


“不谈!刚才苏总有兴趣同你谈的时候你不谈,现在后悔也晚了。大项目与我无关,我只对眼前人感兴趣。”


“那么,蓝曦臣,接下来就请你好好欣赏吧!”


洪子轩不再理会蓝曦臣。转过身,如恶狼般向江澄扑了过去。江澄被洪子轩压倒在地,双手也同时被死死控制住,根本无法动弹。


江澄一边奋力挣扎,一边远远地望着蓝曦臣,一下一下地眨吧着眼睛,似乎在向他求救。


“等等!洪子轩,我有更重要的东西同你交换……”


“换什么都没用?这人今天我是要定了。”


洪子轩放开一只手,转头向蓝曦臣竖起中指挑衅道。


说时迟那时快,江澄瞬间拔开笔盖,单手握笔狠狠地扎入洪子轩体内。一种尖锐而又胀痛的熟悉感向洪子轩传来。


“你???”


洪子轩用不可思议的眼神回过头震惊地看着江澄。


江澄一把丢掉手中的笔,对着洪子轩得意地笑了,他成功了!他安全了!


屏幕上蓝曦臣也重重地舒了一口气,对着江澄竖起了大拇指。他的晚吟太棒了!


江澄躺着地上再也不想动了。情汛中的他本就无力站立,方才是凭借着心里的一股意念殊死拼搏方得险胜。


气急败坏的洪子轩像疯了一样扑过来抡起拳头就往江澄身上招呼。他万万没想到这支笔伪装得这么好!这他妈的居然是一个改造过的注射器。并且这个注射器里还灌满了药水,一时大意竟然被江澄打开后成功地把药水注射到了他的体内。所以,愤恨无比的洪子轩只能像只疯狗一样付诸于武力宣泄情绪。


浑身虚脱的江澄双手抱头躬身任由洪子轩殴打。药水注入洪子轩体内后,虽然无法快速起效,但洪子轩今天注定是无法标记他了。江澄心里暂时松了口气,这下起码可以保住贞操不被玷污,挨这几下殴打算得了什么?法治社会下,他们又是公众大人物,再加上有视频监控,量他们也不敢打死自己。只是受点伤是免不了。


“洪子轩,你给我住手!”


“洪子轩,我发誓!我一定会让你为今天的所做所为付出沉痛代价的!”


蓝曦臣看着洪子轩殴打江澄顿觉摧心剖肝心痛不已,气得脑门青筋直跳。恨不得隔着屏幕就把洪子轩碎尸万段。


“晚吟……对不起……晚吟……”


迷糊中,江澄听见了蓝曦臣凄入肝脾的哭泣声。


“蓝涣,别哭!别看!我撑得住!”


江澄知道,让蓝曦臣亲眼目睹自己被人殴打却无能为力是件相当残忍的事。他奋力地打了个滚,用自己的身体碰倒了高脚椅。笔记本电脑瞬间跌落,有没有摔坏江澄不知道,但起码蓝曦臣的眼睛可以不用再受罪。


“晚吟!晚吟!你怎么样了?还好吗?晚吟,回话……晚吟……”


“江先生,你不是很牛很厉害吗?还手啊?怎么不还手呢?”

“咚、咚、咚……”


一阵拳脚交加的击打声密集传来,江澄咬紧牙关不吭声。


“痛吗?叫出来啊!!!叫出来说不定我就会轻点打……”


“蓝曦臣,你的夫人就快被我打死了,你求我啊……”


“只要你开口求我,我也可以不打或者轻点打……”


“哈哈哈……”


“蓝…涣,别…别听他的,我…我没事……”


江澄隐忍的声音断断续续的传来,蓝曦臣的悲痛更无以复加。


“洪子轩,你他妈给我住手!!!”


蓝曦臣只能不停地重复着这句话。


“住手?我要让你好好听听江先生的哀嚎声……”


暴风骤雨的拳击声更猛烈了……


“洪、子、轩……我要杀了你!!!”


蓝曦臣的暴怒声伴随着瓷器破碎的声音从那头传来了。


江澄咬牙坚挺着,四下搜寻可抵抗的物件。


桌子上的花瓶?不行,他已经站不起来了……


桌球杆挺好,可太远了……


凳子?


扛不起……


不远处地面上的打火机引起他的注意,一个想法在他的脑海迅速成型,不过……


不行!很快他也否决了这个方案,自己能否逃掉不说,真引起一场火灾更有可能会带来死伤无数。


“嘟嘟滴……”


电器运转的声音引起了江澄的注意。


江澄扭头一看。旁边的茶几上,一台功夫茶具的自动煮水壶正在工作,有一壶开水已经反复煮开多次了。江澄心中一喜,顿时来了主意。


趁着洪子轩歇气的功夫,江澄一个翻滚来到茶几边。用左手臂强撑成起上半身,右手快速拿起热水壶,用力地朝挥拳向他袭而来的洪子轩迎头扔去。


“啊、啊、啊……”


洪子轩不住啼哭嚎叫起来。


太好了!热水壶正中洪子轩的脑袋!


开水烫伤了洪子轩的脸、脖子及上半身,皮肤肉眼可见地快速红肿。额头上鲜血淋淋,血顺着脸颊滴落到地毯上,令洪子轩整个人看起来狰狞可怖。


“啊、啊、啊!!!”


洪子轩举着双手想碰却又不敢碰自己的脸,火辣辣的刺痛让他不住地大声哀嚎。


突然,门外传来一阵急促的奔跑声,想必是苏恒丰在监控中发现了异常,正带人赶过来增援。江澄心里紧张得不行,使劲扒拉着茶几想让自己站起来。他真的已经到了极限,实在撑不下去了,再有危险降临,他除了束手就擒别无他法。江澄顺手抓过两个功夫茶杯,紧紧地握在手里准备与来人鱼死网破。


“哐哐哐……”


房门正被人暴力破开,魏无羡那大嗓门透过厚重的房门远远传来。


“江澄!江澄!江澄!!!”


那可真是天籁之音啊!!!


江澄第一次感觉到魏无羡的是这么地动听!!!


江澄知道自己这回是彻底安全了,顿时如释重负,再也坚持不住晕了过去。


tbc



评论(14)

热度(1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