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心保洁

不雅视频

*ooc,主曦澄,天乾地坤,注意避雷!

*我又来更新了,惊喜不?😎😎😎

*前文指引: 《赚钱才是王道》 《财神爷生气了》 《抓狂的财神爷》 《财神爷的酒》 

蓝曦臣在公司忙了一天,回到家并没有看到江澄。心里不由得叹了口气,想来他这位财神爷在江澄眼中,也不过如此,五星级服务也就别想了。


打开冰箱,看到江澄昨晚买的菜,蓝曦臣抵着脑袋想了想,戴上围裙挽起衣袖就准备开煮。六点,江澄也该下班了吧!蓝曦臣擦了擦手,给他发了个信息。


“我准备煮饭了,大概几点到家?”


放下手机,蓝曦臣就开始煮饭。淘米下锅,洗菜切肉,准备功夫都做好了,还没有收到江澄回信。蓝曦臣又发了一条信息:“阿澄,回来吃饭吗?”


等了一会,还是不见回信。蓝曦臣纳闷了:不该啊,这个时候不是上课时间,难道是在开车?


“我在学校吃过晚饭了,今天要训练,估计晚上才能回家。”江澄回信了。


蓝曦臣无语地看着切好的菜,正想发两句牢骚,江澄又发信息过来了。“抱歉哈,周末就要比赛,这几天都要加训。晚上不能回家煮饭给你吃,但明天早上我可以给你做早餐。”紧接着又发了抱歉和卖萌的表情过来。


“行吧。阿澄如此之努力,我只好勉为其难自己照顾自己了。”


自己一个人吃饭,蓝曦臣就没了煮饭的劲。他终于理解江澄平时为什么不在家煮饭了,一个人煮一个人吃,倒不如在外面解决了来得省事。


无所事事的蓝曦臣打开手机,翻看着昨晚自己偷偷录下的视频,不禁嘴角上扬。想想,还是觉得不过瘾,随手就给江澄转过去了。


江澄几乎是秒回了一连串震惊和愤怒的表情,想来他只是看了个开头就炸毛了。与此同时,蓝曦臣的电话响了。


“蓝曦臣,你这个小人!我警告你,赶紧把这视频给我删了!否则……否则……我……我就天天去拜访你的七大姑八大姨。”江澄气急败坏的声音从电话中传出,一点威胁力都没有。


“阿澄,你这样威胁我有用吗?”


“我……我求你了,千万别外传……”江澄似乎真拿他没辙,放下身段弱弱地请求道。


“那就要看阿澄怎么做了?”蓝曦臣笑了,拿到江澄的痛脚,让他很愉悦。


“江老师,可以继续了吗?”江澄那边传来了一个男声,蓝曦臣知道是昝老师。今早特意打电话叫醒江澄并帮忙换课的,而且还是江澄羽毛球比赛的搭档。


“阿澄先忙吧,早点回来。”蓝曦臣率先挂了电话,看了看厨房切好的菜,想想还是去洗澡了。


快九点,别墅的院门总算打开了。正咬着苹果看书的蓝曦臣抬头看了一眼窗外,轻笑着加快速度吃苹果。江澄回来了,估计第一时间就找他算账,怎么都不该浪费这个香甜的苹果。


“蓝曦臣,你这个混蛋!”


果然,江澄一下车就开始咋呼,他能坚持到训练完再回来算账,已经是极限了。一进家门,车钥匙一抛,江澄鞋都没换就朝蓝曦臣杀了过去。


蓝曦臣早就有准备,江澄进门的那一刻他就做好准备上楼了。


突然,他脚一顿眼眸一沉,敛了笑意,迅速掉头直面江澄。


“啊……你怎么不躲啊?”江澄径直撞进了蓝曦臣的胸膛,鼻子都撞疼了。刚才在门外自己就开始嚷嚷,蓝曦臣怎么着都应该躲避才是。事实上他也已经看到蓝曦臣准备逃上楼了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又直面自己。


蓝曦臣一把揪住江澄的衣领,把他摁在胸前,伸头凑到他的后颈闻了又闻,一种领地被觊觎的胁迫感袭来,目光随即变得锐利。


“衣服哪来的?今天都跟谁在一起了?”蓝曦臣明显怒了。江澄身上尽是其他天乾的信息素,直接挑起他体内敏感的神经。如此强烈的天乾信息素,足以引爆抑制剂药效边缘的地坤。很明显这位天乾没有按规定管理好自己的信息素,分明是对江澄不怀好意!


“蓝曦臣你发神经啊?说变脸就变脸。”江澄一头雾水,自己还没算账蓝曦臣就先翻脸了。


蓝曦臣迅速伸手摸上江澄后颈的腺体,还好没有发烫,看来进口的抑制剂的药效还是相当靠谱的。


“我今天课后就和昝老师一起训练,这衣服也是他。今早出门急,没穿外套。训练完后一身汗,风一吹就打了几个喷嚏。昝老师担心我着凉影响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,就把自己的外套让我穿上了。”蓝曦臣这会在生气,不是同他算账的时候,好好说话才是上策。


“脱了!”


“好好好,我脱我脱!”江澄迅速把外套脱下,扔到沙发上。


外套一脱,蓝曦臣的怒气也逐渐平复下来,说话的语气也不冲了。“训练这么久,阿澄也该饿了,先洗澡,一会就有饭吃。”


江澄扭头看到厨房案板切好的菜,诧异道:“你还没吃饭啊?”


“想着一个人吃就没煮,刚吃了个苹果。”


“饿坏了吧,我现在就煮。”江澄挽袖走向厨房。


“我来煮,你赶紧去洗澡,臭死了。”蓝曦臣拉住江澄,推他洗澡。


“说好你回家可以享受五星级服务的,还是我来煮吧”。


“我又不是不讲理的人。”蓝曦臣开火准备炒菜,“明天早上你给我煮个干贝粥呗,你煮得好吃。”


“这没问题。”江澄应下了。虽然不知道刚才蓝曦臣为什么会突然生气,但现在看起来已经平复下来了,也就放心洗澡去了。


等江澄收拾妥当下楼,蓝曦臣已经在盛饭了。


“阿澄,你还要训练几天?如果这几天晚上你都不回来吃饭,我就在外面吃了再回来。”江澄坐下后,蓝曦臣问道。


“一直要训练到周四,这几天都不回来吃饭了。”


“周六就要比赛了,周五不训练吗?”


“主办方说比赛场地周六晚上有其他活动,我们的比赛必须要在白天全部完成。我和昝老师除了要参加混打决赛,也要参加个人赛的决赛。周六赛事多强度大,昝老师说周五要好好休息,就不训练了。”


“你同昝老师的关系很好吗?经常听你谈起他?”


“还行吧。我不是班主任,我同昝老师平日里不需要对接工作,之前并没有什么交流。这学期因为打球和比赛的缘故,与昝老师接触有些频繁,加上他和我一样,都是在学校解决三餐,经常会在食堂碰面,渐渐就多了些联系。”


“既然你们工作没有对接,为什么他会突然注意到你今天迟到了?”


“我的办公桌靠走廊的窗边,是他上课的必经之路,发现我不在办公室也不在课室,早餐也没有在学校吃,觉得不对劲就打了个电话过来。今日若不是他的帮助,我肯定会因为无故旷课被教务主任扣奖金了。”


“除了打球,平时你同昝老师接触多吗?”


“如果晚上在校备课的话,倒是经常遇到。”


“体育老师也要备课?”


“学校运动器械的维保,都是晚上进行的,所以他也是要经常加班的。”


“哦……”


江澄耐着性子给蓝曦臣解释每一个问题,直到他再也没有疑问,才开口说出自己的想法。


“蓝曦臣,虽然我们登记也有大半年了,但实际相处也就是两三天。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开诚布公地好好谈谈。”


江澄洗澡的时候想了好久,才大概想明白蓝曦臣突如其来的怒气是怎么回事。虽然二人是协议婚姻,但对婚姻忠诚是他必须要遵守。刚才自己带着满身其他天乾的信息素回来,蓝曦臣不炸毛就不是鳌里夺尊的天乾了。


蓝曦臣夹菜的筷子顿了一下,示意江澄继续说,他在听。


“蓝曦臣,我们是协议婚姻,各有各的算计。不管你的目的是应付家规和长辈,还是别的原因,我都没兴趣知道。但我的目的很简单,那就是奔着你的钱来的。”


“嗯,看得出来。”


江澄也不生气,继续道,“所以你放心,我不会过问你的工作和私生活,也会尽量打理好家里的大小事务。我会遵守约定恪守坤道,不会给你带绿帽子,不对外公布我们的关系,不会借用你的名号做任何事情。但是,蓝曦臣,我也有我的工作和社交,我不能排除自己完全不接触其他天乾,这点你可不可以尊重我?”


“不对外公布我们的关系,阿澄是觉得我拿不出手还是觉得自己单身的身份更利于你的社交?”


“不对外公布我们的关系,是出于对你的考量。以你的身份地位,被人知道自己偷偷摸摸结了婚,夫人还上不了台面,丢脸的人是你,受影响的人也是你。”蓝曦臣的不知好歹,让江澄在心底默默地翻了个白眼。


蓝曦臣幽幽地看着江澄,“阿澄的意思是说,在我们的婚姻里,我的责任只需做好你的财神爷就是,对吗?”


“呃……你要这么认为,也对”。


“阿澄,那你打算怎么供奉你的财神爷?”


江澄迅速给蓝曦臣夹了一筷子菜,“财神爷,请慢用。”


蓝曦臣轻笑一声,也给江澄夹了一筷子菜,“阿澄也尝尝我的手艺。”


江澄不客气了,接过就吃。虽说五点时在学校吃过饭,但打了几个小时的球,确实也饿了。


既然话都说开了,江澄这会带着讨好的语气继续道,“蓝曦臣,把那几个视频删了,好不好?”


“不好。”蓝曦臣想都没想拒绝了。


“偷拍是不道德的行为。”


“我不道德?昨晚是谁照顾你的?我的手臂被你压了一个晚上,到现在可都没缓过来啊!”


“你别撒赖行不?有个视频是我抱着被子睡觉,足以证明不是我压着不让你走。”


“阿澄,天气冷了,抱被子睡觉会感冒的。我好心把你被子扯出来盖上,你抬手就把我给拉下,非得抱着我手臂睡觉,你不知道吗?”


江澄有点心虚,他知道自己喜欢抱着东西睡觉,无法辨别他话中的真假。


“即使我抱着你睡了一晚,难道你就可以肆无忌惮地偷拍了吗?”蓝曦臣不仅把他说梦话、磨牙、流口水、打呼噜各种丑态都录下来了,甚至还拍到他上下唇像婴儿喝奶般无意识地吮吸动作,这让江澄情何以堪?


“谁让你喝醉了啊?你不喝醉我还拍不到这些珍贵的录像。”


“我会喝醉那还不是因为你?如果不是你出尔反尔不让我喝你的那杯酒,我怎会偷喝酒瓶的酒?”


“你偷喝了我一瓶名贵的酒,难不成还是我错了?”江澄的强词夺理真让蓝曦臣笑了。


“那当然!如果你没有出尔反尔,我就可以顺利喝到你杯子里的酒,这样我就不会想着偷酒瓶里的酒喝。我不喝那瓶酒,我就不会醉,我不醉你就不出现在我房里。这难道不是你的错吗?”


江澄的言之凿凿让蓝曦臣大开眼界,“这么说,真是我错了。”


“所以,为了弥补你的过错,你必须把视频删了,这样或许我可以考虑原谅你。”江澄表现出大度的神情。


“嗯,我认错。但我还是不删!”


“蓝曦臣!”


江澄鼻子都气歪了,伸手抢过蓝曦臣放在桌面的手机,起身迅速搂住他对准摄像头,开机,删视频,一气呵成。


蓝曦臣也不恼,任由江澄胡作非为。


视频删完后,江澄满意地把手机扔回给他,边吃边嘟嘟囔囔,“典型的敬酒不吃吃罚酒!”


蓝曦臣不言也不语,对着手机一番操作,江澄的手机响了。


“蓝曦臣,你……”江澄一把放下筷子,气疯了,蓝曦臣又嚣张地把视频发给他了。想来视频保存在云端,他真没辙了。


看到炸毛的江澄,蓝曦臣十分淡定地吃饭。


“今晚你最好把房门关紧了,否则就等着我来给你录视频!”


“阿澄,今晚我不关房门。”蓝曦臣笑得贼欢,“我们家的门牌号加108就是我房门密码,如果房门不小心关上了,阿澄记得用密码进来啊。哈哈哈……”


“蓝、曦、臣……”江澄发现自己竟然真治不了他。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8)

热度(1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